VIDEO
2021.02.22
憲賣咖啡 SMILE CØFFEE
view
連結建物外觀的豐富綠景及木紋清水模牆面,以最低限度的裝修呈現空間本質,搭造一處安放日常的美好寓所,讓前來覓食的訪客於此共享溫馨時光,感受平凡日常中的韶光暖意。
2021.02.01
易位而處的空間設計哲人
view
設計是創作者自身的投射,而 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,一路堅守心願,並在命中注定的機會下,他讓設計與藝術劃成人生的輪廓,不僅創造屬於自己的空間,也完成業主的夢想場域。
2020.11.09
慢嚐空間本質 啜飲快樂哲學
view
「Hygge」意味著舒適溫暖、回歸自然,亦是丹麥人幸福的秘訣,而 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,還原空間最質樸的樣貌,實現無須刻意安排的美好理念,打造安放日常的靜心寓所,現在就讓我們停下匆匆的步伐,一同進入SMILE CØFFEE,細細品嚐北歐的快樂哲學。
2020.09.02
著名作詞人/暢銷書作家 何厚華 X 易寬設計:初心照亮人生旅途
view
「即便我們的職業不同,想要回歸人本初心、打造一個讓人有共鳴的事物,這點是一樣的!」本次OPEN團隊邀請到著名作詞人/暢銷書作家 何厚華 老師與 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 進行跨界對談,藉此難能可貴的機會,揭開網紅店設計師與創作者兼教育家的幕後樣貌,將兩人為人著想的心念、於空間、於創作注入的溫暖情感,展現於舞台前!